清泉叶中流

只有我和你不断地下沉,淹没在北冰洋底,成为0℃的无人之地。

傅剑寒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来自被闪瞎的大学生小傅的某位合租室友。
脑洞清奇的我……。


【改编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傅剑寒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东方未明 去了小宾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洛阳南路
侠风大的东方未明真的那么可爱吗
侠风大的东方未明真的那么可爱吗
侠风大的东方未明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羊肠小路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傅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呆在小宾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评论(17)

热度(40)